@@@極重要@@@防疫小組(109/03/01)-防疫群組即時報-109/03/01-19:30

防疫群組即時報-109/03/01 19:30
主旨: 因應嚴重特殊性肺炎疫情升溫,本校開學前請各單位注意事項。
說明:
一、因應防疫措施,敬請授課教師落實課堂點名,以確實保留學生修課及教師授課記錄,提供將來疫情調查使用。(依據教育部大專校院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工作綱要辦理)。
二、提醒教師注意班上是否有因防疫無法到課學生,請主動協助其課業。
三、各單位(上課教室)之空間保持通風,開啟前後門、窗戶、氣窗。若環境屬密閉空間,應打開電扇以利空氣流通,非必要,盡可能不使用冷氣空調。
四、各公共區域、教學、行政區域請各單位落實以稀釋漂白水擦拭消毒課(辦公)桌椅2次,門把、電燈開關等接觸表面擦拭消毒。
五、教職員工生,請落實每日量測體溫政策,若有發燒不適請即時就醫,不要到校上班課,並通知主管或導師,校護或職護回持續關懷,並請配合追蹤。
六、主動關心周邊人員健康狀況,若有感冒、流感等身體不適現象,請其戴上口罩
七、用餐時,請勿交談避免共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