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應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」衛教宣導-1110110

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

因應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」衛教宣導     

         111/01/10 學務處衛保組

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告自111年01月09日至01月24日全國維持二級警戒!

1. 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維持疫情警戒標準為二級相關措施如圖一。

2. 本校二級警戒相關配合原則如下:

(1)於校園中全程配戴口罩,除飲食需求外

(2)確實執行遵守:實聯制、量體溫、加強環境消毒、自我健康管理、上課固定座位及即時通報

(3)與不特定對象接觸時,請維持社交距離室內至少1.5米/人(2.25平方米/人),室外至少1米/人(1平方米/人)。

(4)校園餐飲原則校園餐廳及萊爾富應落實實聯制量體溫、提供洗手設備及消毒用品。

3. 進入校園務必配戴口罩,若出現身體不適,請先請假在家休息 。

4. 外賓及訪客落實「實聯制」,填寫「自我通報健康關懷表」(附件一),並全程配戴口罩。

5. 若出現發燒(耳溫≧380C/額溫≧37.50C)、咳嗽、味嗅覺喪失或呼吸急促等呼吸道症狀或不明腹瀉,請勿進入校園。

6. 請各班級導師留意:若班級學生因身體不適前往醫療院所接受快篩或PCR檢測或「居家隔離」、「居家檢疫」、「自主健康管理」之情事,請導師即時進入仁德醫專「防疫專區」進行登錄。仁德醫專>>「防疫專區」>>班導師專區>>「具感染風險學生追蹤」中確實填報,如圖二。

   (一旦於醫療機構接受covid-19快篩或PCR檢測即需自主健康管理14天)

7. 請全校教職員工生避免前往人潮擁擠處,加強常洗手或酒精乾洗手防範,留意自身身體健康狀況。

8. 疫情變化快速,請隨時關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告。

 

附件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