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告】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武漢肺炎)宣導

【公告】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武漢肺炎)宣導
學務處提醒全校師生員工勤用肥皂洗手、戴口罩等防護措施,加強自身與他人安全。若師生員工有發生呼吸道症狀,請儘速就醫,並告知醫生旅遊史與接觸史,以利醫生判斷病情。若有相關疑問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(或0800-001922)諮詢;或者學務處健康中心037-726002。若有疫情通報,則請聯絡校安中心037-727895。
 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於109年1月26日發佈新聞,禁止中國大陸湖北省人士來臺;另有關陸生部份,則暫緩入臺2週,請陸生在家做好個人健康防護,待禁令解除後,再回臺返校。
 
其他師生員工,若從疫區或鄰近地區返校,亦請做好14天自我健康管理,每日量體溫並戴口罩。
 

本校住宿生則請遵守下列事項:

 
1.自疫區或鄰近地區返校,或有相關接觸史者,需填寫自主健康管理通知單,每日測量體溫並減少外出。宿舍舍監備有體溫計,可供使用。
2.有疑似症狀,則請先做好防護措施,並儘速與宿舍舍監聯繫,我們將協助同學就醫。
3.若有確診病例,住宿中心將啟動防護機制,依疾病管制署相關規定及措施處理。
4.其他無症狀之住宿生,則鼓勵每日自主量測體溫,共同維護宿舍安全。 
若師生員工對於疫情有相關疑問或通報,春節期間也可以洽本校校安中心
037-727895  
我們關心您的健康,也請您一起與校方共同合作,維護全校師生員工的健康。 
→更多防疫訊息,請參閱衛福部全球資訊網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武漢肺炎)」專區:https://www.cdc.gov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