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@@極重要@@@防疫小組(109/04/04)-防疫群組即時報-109/04/04-09:30

-*防疫重大政策通知*-109/04/04
主旨: 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四月1號公布「社交距離注意事項」,本校自即日起分階段落實「人與人之間,在室內應保持1.5公尺、室外保持1公尺之距離」社交距離政策。
說明:
1.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公告(4/1號)因COVID-19(武漢肺炎)疫情已擴大至全球大流行,我國近期境外移入病例數快速增加,不排除潛藏有未就醫或無症狀之感染者進入社區,威脅國內防疫安全。為降低社區感染風險,指揮中心制定「社交距離注意事項」。
2.本校各室內課程,自即日起師生皆須正確配戴醫用口罩/外科口罩,並儘可能保持安全社交距離。
3.本校執行範圍「室內之地點」包括包括所有上課教室、校車、餐廳、實驗室(專業教室)、便利超商、影印店、宿舍、電梯…等等室內空間,人與人之間皆須保持『1.5公尺之距離』。
4.室外環境,泛指所有「非室內地點」,人與人之間皆須保持『1公尺之社交距離』。
5.當室內、外環境無法維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規定之社交距離,或處於密閉或擁擠之場所,所有人員皆須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正確配戴口罩。
6.本校師生在防疫期間,務必遵守相關規範,以降低社區感染與傳播的機會,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。